本田雅阁2019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本田雅阁:

1、第十代雅阁的性价比还是蛮高的,首先从外观上说,第十代雅阁彻底颠覆了前代车型的稳健形象,更低更宽的车身造型,同时类似于轿跑车般的线条设计也让新车更具视觉冲击力,变得更加年轻运动;

2、第十代雅阁在内饰方面的变化其实也是很大的,新车的按键位置、人机工程做的是相当合理的,如果不告诉你品牌,你可能会有bba的错觉;

3、还有就是第十代雅阁后排的舒适度也值得点赞。如果说前排座椅为了兼顾一定的运动性而在支撑性上的表现更好,那么后排就完全是以舒适性为诉求。2830mm轴距,腿部空间相当充裕。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错,第十代雅阁,无论设计、科技、机械,都是一次质的升级,有着性价比的优势。首先,雅阁的空间本来就不错,这一代车型的轴距还加长了55毫米达到2830毫米,又为膝部增加了约50毫米的空间,对后排乘坐空间已经可以用享受来形容。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挺好的呀,值得一提的是,这一代搭载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更加强劲。整体而言,这对于无论是买来自己开,还是为家人后座乘客考虑购车,十代雅阁的性价比足够令人满意,加上目前第十代雅阁有36期0利率的金融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