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型汽车是指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型车即B级车,轴距一般为2.8米到3.0米,车身长度一般4.8米至5.0米,发动机排量通常在2.0至3.0之间。另外,中型车一般在内部空间、配置、舒适性等方面都要比紧凑型车高一个档次,更加适合于商务用途。

中型车配置:

前后全方位驻车系统、前大灯自动开闭、雨水传感器、多功能电动天窗、手动高度可调式副司机座椅、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带储物箱前排中央扶手、后排中央扶手等。

以本田雅阁为例:十代雅阁的车长4893毫米,宽1862毫米,高1449毫米,轴距2830毫米。2022雅阁配备了两种动力组合,一种是2.0 L的自然吸气混合发动机,一款1.5T发动机,这款混合动力系统的综合油耗在4.2 L\u002F100 km左右,油耗表现非常出色,动力上,最大功率146匹马力峰值扭矩175牛米的输出,随时也可以给驾驶者一种强烈的驾驶乐趣。1.5T的最大功率为194马力,最大扭矩为260牛米。(此数据来源于广汽本田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