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led灯流明8000好还是4500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个人觉得近光为4500(标准为4250-4300K)的就行,全天候使用,汽车led大灯的优点及缺点:

1、寿命长,一般可达几万乃至十万小时。有人认为如果未来的汽车照明灯使用LED,整个汽车使用期限将不用更换灯具;

2、高效率、低能耗。LED光源不需要滤色就能直接产生汽车灯具需要的红色、琥珀色等颜色,无损耗,电能利用率高达80%以上;

3、成本高,以LED倒车灯为例,一个LED倒车灯将近30元,而一个灯泡价格仅为3元,其中多部分是LED灯的成本。高价格导致普通汽车装不起LED车灯,市场无法推广开来;

4、LED汽车大灯普及困难, 散热性不好,散热处理不好容易光衰。影响车灯使用寿命。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500的会比较的好,流明是亮度而已,穿透效果是波长高,红光到黄光到绿光到蓝光到紫光,波段逐渐减小,所以红色的黄色穿透能力好。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色温的区别正常的LED灯3000K是黄光6500K是白光介于这两个之间的是暖白光4500K是暖白光接近早上8点左右太阳的那种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