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大灯灯泡换教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大灯灯泡换教程:

1、在更换大灯灯泡之前,为避免在更换灯泡时被发动机舱内的部件烫伤,我们要确认车辆已经熄火,并且是在凉车状态,打开引擎盖。更换时应戴上手套,既能保护自己的双手,也便于操作;

2、第一步,将灯泡的电源插口拔开,第二步,拔开电源接口后,将灯泡背后的防水盖拿掉,第三步,将灯泡从反射罩中取出。灯泡一般是由钢丝卡簧固定,某些车型的灯泡还带有塑料底座;

3、第四步,将新灯泡放入反射罩,对准灯泡的固定卡位,捏住两边的钢丝卡簧往里推,将新灯泡固定在反射罩内,第五步,重新盖上防水盖,将灯泡电源插上,更换操作便完成了。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更换汽车大灯灯泡的时候首先是需要确认车子的灯泡插头,要买相应插口的灯泡来做更换,更换的灯泡不一定需要原厂配件,只要灯泡是符合固定的就可以。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换车灯之前需要做好提前准备 了解清楚汽车的灯泡参数:大灯类型、灯泡型号、电压、功率、灯泡的接口类型等等 更换汽车大灯灯泡前注意事项 灯泡的类型多种多样,不同的灯泡安装方法是不尽相同的,有些车型是不能直接更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