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炫更换火花塞教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致炫更换火花塞教程:

1、在准备更换前,车辆要熄火冷却一定的时间之后再开始更换;

2、注意整个操作的清洁情况,一定擦除点火线圈周围的灰尘油污,如果进入燃烧室内,会产生严重不良影响,尽量戴上手套操作;

3、拧所有螺丝的时候,要力度均匀、直上直下,以免螺口破裂;

4、安装完成后,检查点火线圈接线,打火试车。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更换新火花塞时,应注意将新、旧火花塞外部螺纹的长度比较一下。若新火花塞的螺纹太短,会使火花塞间隙位于缸盖凹陷处,电弧将难于甚至不能点燃混合气;若过长,过多暴露的火花塞底部会过热,造成早燃,而凸进燃烧室的螺纹会积炭,火花塞末端甚至可能碰撞活塞顶。如果拧下的旧火花塞有密封圈,那么新更换上的火花塞也应装密封圈。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我们要知道汽车发动机火花塞的位置在那里,找到火花塞的位置后,我们要先拔下电插,最好每次拆卸零件之前用手机拍照,这样子好知道哪些零件是连在一起的。然后根据螺丝的尺寸使用不同的工具,把火花塞外部的零件全部拆除,拆除火花塞和电源的接触器,拆除完就可以看见火花塞了。然后使用专用的装置把火花塞拿出来,把旧的拆下来后就装上新的,一定固定好以免会松动,然后再装回去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