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发动机手续丢失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办理补领、换领机动车登记证书,需提供下列资料:

1、《补领、换领机动车牌证申请表》;

2、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明及复印件;

3、补领机动车登记证书的需提交《被盗抢机动车查询表》;

4、换领机动车登记证书的需提交原机动车登记证书;

5、由代理人代办该业务的还应提供代理人身份证明及复印件(补领机动车登记证书按规定不得代理)。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登记证丢失后,需要车主本人持身份证、向机动车登记证核发地的车辆管理所申请补发,符合规定的,车辆管理所会在3日内补发您的机动车登记证。首先,更换的发动机必须要合法,需正规的发动机生产厂家生产的发动机,并附带有相关部门可查的发动机号、合格证,正规专用发票其次是原车辆报牌时所具备的各种证件,包括车辆合格证、正规发票等还要在正规的、有更换发动机资格的汽车修配厂,或者交警车管所指定的修配厂安装发动机。安装发动机的汽车修配厂会给具相应的加盖修配厂公章的各类修配变更的规定资料。然后到交警车管所办理车辆变更手续。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到车牌照归属地的车管所提取挡案试试。汽车发动机是为汽车提供动力的装置,是汽车的心脏,决定着汽车的动力性、经济性、稳定性和环保性。根据动力来源不同,汽车发动机可分为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电动汽车电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