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发动机机脚垫需要抬发动机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需要,发动机垫的作用:

1、发动机工作时,会产生一定的振动,发动机的机脚胶有橡胶部件,可以消除发动机工作时产生的共振;

2、有的机脚胶还具有液压油减压功能,主要用途相同,如果机脚胶损坏,发动机产生的振动会使整个机体处于振动状态;

3、发动机底脚胶一般为三种,固定在车身梁上,如有一种损坏未及时更换,会破坏平衡,造成另外两种加速损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需要的,发动机(Engine)是一种能够把其它形式的能转化为机械能的机器,包括如内燃机(往复活塞式发动机)、外燃机(斯特林发动机、蒸汽机等)、喷气发动机、电动机等。如内燃机通常是把化学能转化为机械能。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用的,发动机既适用于动力发生装置,也可指包括动力装置的整个机器(如:汽油发动机、航空发动机)。发动机最早诞生在英国,所以,发动机的概念也源于英语,它的本义是指那种“产生动力的机械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