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v6怎么更换发动机支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6lv6更换发动机支架需要1000元左右,各地价格不同:

1、支架分为两种 一种是扭力支架 还一种是发动机脚胶,发动机脚胶作用主要是固定减震,主要说扭力支架;

2、扭力支架是发动机紧固件的一种,一般在汽车车身前部的前桥上与发动机相连接;

3、与普通的发动机脚胶的区别在于,机脚胶是一个胶墩直接安装在发动机底部,而扭力支架则是一个类似于铁棍的样子安装在发动机侧面的。在扭力支架上还会有一个扭力支架胶,起到减震的作用。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更换发动机支架要500元,胶垫是起固定发动机和缓冲汽车行驶过程中发动机震动作用。当出现冷车启动挂后挡时发动机出现抖动,或者行驶过程中遇到某些颠簸路段发动机出现抖动情况就是说明需要更换胶垫了。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发动机支架一般损坏的话,都是直接更换,而价格也因车型而异,便宜的也要好几百。它的作用是:发动机工作时,会产生一定的振动,发动机的机脚胶上有橡胶成分,可以消除发动机工作时产生的共振。有些机脚胶还有液压油减压功能,主要的目的都是一样的。如果机脚胶损坏,发动机产生的振动会使整个车身处于振动中。发动机机脚胶一般为三个,固定在车身大梁上,如果其中的一个损坏后不及时更换,就破坏了平衡,会引发另两个加速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