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x50自动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X50的自动挡还挺好用的,用的是CTV无级变速器:

1、换挡什么的都很顺畅,也没有什么顿挫感,虽然搭配的是1.5L,但是动力也够用了;

2、动力方面:力帆X50继续搭载了力帆汽车近年来颇受好评的VVT技术发动机,其排量为1.5L,最大输出功率76kw,最大输出扭矩133N,充沛的动力配合同级车中少有的208mm超高离地间隙,大幅提升了车辆通过性能;

3、力帆X50定位为多功能小型城市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100/1722/1540mm,轴距为2550mm,达到同级别主流水平 。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力帆X50的长宽高分别为4100x1722x1540mm,单看车身数据的话就是一个标准的小型SUV设计,外观上前脸设计个人觉得比较出色,整体的设计风格来说还是比较显年轻的。这个车子坐5个人不会显得拥挤,但是后排要是都坐180身高的话可能腿部空间会显稍稍有点小,有人说力帆是造摩托车的,可是人家本田之前不也是造摩托车的吗,现在不也一样很厉害,所以说力帆的质量在我看来还是很棒的,起码在国产车子上还是比较有优势的吧。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的会比手动的要贵一些,力帆X50目前自动挡的价格在7、8万左右,具体的要看各城市的经销商的优惠政策不一样而不一样,所以只能说大概的价格了,看你自己的砍价功夫怎么样;X50的自动挡还挺好用的,用的是CTV无级变速器,换挡什么的都很顺畅,也没有什么顿挫感,虽然搭配的是1.5L,但是动力也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