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更换发动机需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萨特更换发动机需要1万元左右,各地价格不同:

1、外观:车身尺寸比老款大,前脸也增加了镀铬装饰看去更美观。侧面线条圆滑了一些这样会显年轻,尾部变化是最明显的,把尾气排放管藏起来了,字母标志放到了车标下面。提高了整车辨识度;

2、内饰:整车内板做了烤漆装饰,让车子挡次提升了很多。木纹设计不仅时尚还低调;

3、动力:2019款只有1.4T和2.0T高配和2.0T低配三个选择。2.0T配了dq381变速箱,提高了整车的稳定性和行驶的顺滑性;

4、配置丰富:该车还配了全景天窗,前排加热座椅功能,后排车窗安装了遮阳帘,主动刹车功能等等。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万左右,4S店价格。发动机(Engine)是一种能够把其它形式的能转化为机械能的机器,包括如内燃机(往复活塞式发动机)、外燃机(斯特林发动机、蒸汽机等)、喷气发动机、电动机等。如内燃机通常是把化学能转化为机械能。发动机既适用于动力发生装置,也可指包括动力装置的整个机器(如:汽油发动机、航空发动机)。发动机最早诞生在英国,所以,发动机的概念也源于英语,它的本义是指那种“产生动力的机械装置”。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萨特发动机更换要8000左右,各地价格不同。新款帕萨特的质量还是挺好的,而且外观看上去也是更加的犀利,是一辆值得买的好车。相对于老款的帕萨特,新款的做出了很多的升级。直接一眼看上去,就能看出来新款迎面而来的豪华感,不是像老款表现的那么稳重。车尾装的贯穿式的尾灯,让它的辨识度也是蹭蹭的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