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安全带拉不出来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安全带拉不出来的原因是:

1、安全带被卡住:不恰当的使用,会使安全带变形,容易在安全带出入口的地方发生卡塞现象。这种情况比较简单,一般将安全带捋顺再慢慢拉出即可;

2、发生机械故障:如果安全带没有变形,就是拉不出来,则可能在安全带和车体内部的桥接处发生机械故障。这种情况就要到修理厂或4s店拆卸来进一步的查看,必要时还要更换配件;

3、卷收器用于存储安全带并锁定安全带,安全带是安全带最复杂的机械部分。 牵开器内部是棘轮机构。 在正常情况下,乘员可以以恒定的速度自由拉动座椅上的安全带,但是当安全带从收紧器中连续拉出时,一旦车辆处于紧急状态,就会制造棘轮机构。 锁定动作会自动锁定织带。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全带你如果很快的拉,是卡住的,你试试慢慢的拖出来,就可以了。 如果慢慢的也拖不出来,那么就是里面的卡槽损坏,安全带的设计要素安全带的设计应能满足乘员的防护性能,提醒使用安全带,以及舒适性和便利性。 实现上述目的的设计手段是安全带调节器的位置选择,安全带的规格和所采用的辅助手段。

衡尚德
【认证专家】衡尚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一般由内部消耗导致无法修理,只有进行更换。防止织带拉出。 安装夹具是连接到车身或座椅构件的凸耳,插头和螺栓,它们的安装位置和牢固性直接影响安全带的安全性和乘员的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