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安全带拉不出来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安全带拉不出来的解决方法就是:

1、安全带被卡住:不恰当的使用,会使安全带变形,容易在安全带出入口的地方发生卡塞现象;

2、这种情况比较简单,一般将安全带捋顺再慢慢拉出即可;

3、发生机械故障:如果安全带没有变形,就是拉不出来,则可能在安全带和车体内部的桥接处发生机械故障;

4、这种情况就要到修理厂或4s店拆卸来进一步的查看,必要时还要更换配件。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详细看说明或者进行检修。安全带的设计理念是当汽车突然停止时,安全带会防止您飞出挡风玻璃或撞向仪表板。所以猛拉安全带是不会被拉动的,反而适中匀速才能拉动安全带。如果你发现汽车安全带拉不动了,这时候继续猛拉完全带是错误的,应该中匀速才能拉动安全带,这样就可以了,并不一定是安全带出现故障哦。或者去4s店去进行检修。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全带你如果很快的拉,是卡住的,你试试慢慢的拖出来,就可以了。 如果慢慢的也拖不出来,那么就是里面的卡槽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