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车保养需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纯电车保养需要500多元:

1、纯电动汽车应该在长期不用车的时候,至少一个月左右需要为其进行一次充电电,可以适当避免内部电极分子出现氧化,远离亏电的状态。以补偿电池存放时的自放电电量损失;

2、长期不同车辆的时候,如出现欠压保护的提醒后,这时就赶紧将车辆开到附近充电站,在完成完全放电以后,对电池进行完全充电,会使电池容量有所提升。充电过程中电瓶温度如果超过65℃,立即停止充电;

3、其实电动汽车最主要和最值得注意的就是电池部分,因为电池就是全车的核心所在,无论在使用、充电、或者保养的时候,都应该按照指导说明多加注意,正确使用电动汽车,才可以安全又环保。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百元左右就行了,只要正常就不需要保养;电瓶车主要的配件是;电瓶和电机。只要电瓶跟电机都正常;你说你保养什么,电瓶在一年内出了问题,你可以换新的。电瓶超过一年坏了,你自己出钱换。我感觉你没有必要保养。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概需要600多元,纯电动车需要保养的地方还是比较少的,电池寿命短不足以至于电瓶每年都需要及时保养,如果能够有情况的条件下最好能够定期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