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时尚型有座椅加热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车绝大部分的车型只要原车自带真皮座椅,肯定会带前排电加热(A8全系都带),A4L没有真皮座椅的车肯定不带电加热:

1、此次奥迪A4L只算是这一代车型的中期改款,但此次改款的跨度无疑是很大的。2020款奥迪a4l车身长度为4818mm,宽度1843mm,高度1432mm,轴距2908mm,也就是说与现款保持一致;

2、或许是对现款车型的外形不太满意,以至于奥迪对A4L做了一个大型外壳手术,让它在视觉效果上更加贴近换代;

3、由于这次的2020款奥迪a4l只是一次中期改款,所以动力系统很大可能还是保持现款的1.4T和2.0T两种动力,搭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4、1.4T低功率版本可以输出110kW的功率和250N·m扭矩,高功率版本可以输出140kW和340N·m扭矩;而2.0T版本则可以输出185kW和370N·m扭矩。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的,全新奥迪A4L充满动感的车身设计彰显了奥迪在汽车设计领域的引领者地位。具有奥迪S系列特征的前脸设计、轿跑车般的流线车身、宽大的车轮和刚劲有力的轮拱,使其在车流中显得动感而兼具优雅、沉稳而富有张力。这一设计也使A4L拥有同级车中最低的风阻系数——0.27,与欧洲版车型保持一致。代表奥迪最新设计趋势的LED“飞翼”日行灯更成为全新奥迪A4L与众不同的运动符号。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4l时尚型有座椅加热的,全新奥迪A4L还配备了奥迪动态转向系统,能够根据行驶速度和所选择的奥迪驾驶模式改变传动比,低速行驶操作灵活,高速行驶操作稳重,可与ESP系统紧密协作,提高安全性能。通过雷达感应器与后视镜LED警示灯的配合,提高了车辆行驶时的主动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