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氛围灯冷光线电流声怎么解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氛围灯冷光线电流声是解决不了的,属于正常现象,以下是安装方法:

1、产品可镶嵌于合适位置;

2、从雾灯格删进风口处勾线穿入灯光系统处;

3、正负级接入汽车小灯线路(就是从接个+ -极出来);

4、将接入的线束做绝缘处理放置于汽车原装位灯罩里即可ok(还可以贴在汽车防擦条的位子)注意事项:如接雾灯一些车型可能需要拆前保险杠。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冷光线驱动器有些电流声是正常的。EL基本原理:EL(electroluminescent)是通过加在两电极的电源产生电场,被电场激发的电子碰击发光中心,而引起电子能级的迁跃,变化、复合导致发光的一种物理现象,即电致发光现象。宇丰达冷光线就很不错。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的驱动器有些许电流声是正常的,处理的话可以在表面粘一层绝缘胶布。 发光线亮度与频率成正比增长,变压器高频工作会有轻微叫声。 使用集成电路芯片的可以无鸣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