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五排放的车能进京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五排放的车能进京:

1、北京市自2013年2月1日执行第五阶段排放标准,停止受理汽车企业申报符合第四阶段标准轻型汽油车型,不再发布符合第四阶段排放标准轻型汽油车环保目录;同时停止销售、注册不符合第五阶段排放标准的公交和环卫用途重型柴油车;

2、自2013年3月1日起,停止销售、注册不符合第五阶段标准的轻型汽油车。符合“京Ⅴ”排放标准的车辆将发放蓝色环保标志;

3、北京市对机动车实行“新车新标准、老车老标准”的管理原则,执行新标准的范围是市场销售新车和在京首次申领牌照的机动车,对在用车的使用不会产生影响。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重卡实施国六排放期间外地国五车辆可以进京,但需要办理进京证,遵守北京限行规定,但需要办理进京证,早晚高峰期间不能进入五环路,并遵守车牌尾号限行规定。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五国六是针对新车,对生产工厂的要求,上牌满足要求,而能否进京是在用车的要求,年检合格的车辆办理进京证后可以进京,目前北京市规定,具备国四以及以上的排放标准的外地机动车是可以进入六环内的,三环也可以,国五车没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