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隔热膜有哪些品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隔热膜有以下这些品牌:

1、排行第一的美基,这款产品膜目前销量最高,质量也是很好的,防爆、防晒等性能都很高,价格相对适中,颜色的话选择性也很强,相对于其他品牌膜,这款的性价比最高。一般价格在3000元左右;

2、排名第二龙膜,这款产品膜品牌影响度比较高,质量也很不错,不过在一开始由于价格稍贵所以导致销路不是很好,代理商也不多,但现在也进行了一系列调整,目前市场价2500-3000元左右;

3、第三3M,这款膜的样式较少,但是效果也很好,过滤紫外线这些功能很强,不过现在市场上流通的假货太多了,真的国际品牌,真货难求,目前市场价格2000-3000元左右;

4、第四威固,现在市场上流通量也很大,但是价格比较贵,性价比还好,因为他的效果还不错,隔热抗紫外线这些都很好,不过他的质地比较柔一点,抗划不多强。市场上假货也比较多,目前价格在4000元以上;

5、第五是联邦,品牌影响力不够大,进入市场时间比较晚,份额相对较少,不过它的氧化物隔热效果很好,价格的话在3000到4000之间。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龙膜:这个品牌的汽车贴膜,在业界中名声算是不错的,而且质量也还可以。但毕竟它是刚刚进入市场的,不太好销售,而且龙膜的价钱也高。现在龙膜这个牌子的车膜要在2000到3000元之间了;美基:这个品牌的车膜,在国内的销售做的非常不错,主要原因就是美基车膜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拥有防爆、防辐射和防刮等等功能,而且价格也能让人接受,价格在700到3000之间;3M:选择这个品牌的时候要谨慎,虽然它是国际大品牌,但假货也非常多,一不小心就买错了。不过3M车膜质量真的是非常不错的,价钱也不廉价一般在2000到3000元之间。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个人喜欢圣科系列的捍御者防护膜,是今年圣科的新款,从数据上看这款车的前挡采用的是纳米陶瓷膜,不会影响车内的信号,其可见光透过率达到了72%,总太阳能阻隔率在45%,最为重要的是紫外线阻隔率高达99%,要知道太阳光对人体皮肤的主要伤害就来源于太阳光,贴了这款太阳膜相当于基本阻隔了紫外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