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在高速上没油了怎么办 汽车在路上没油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想要让车辆正常行驶,需要保持足够的汽油,在路上开一半可能会遇到燃油烧尽的现象,那么车子在高速上没油了怎么办?

1、当车主发现油量逐渐变少的时候,可以先去判断下具体还能行驶多长距离。同时观察下高速路上面的标志,最好可以抵达到最近的加油站里面加油。这种方式,需要有足够的油量才行。

2、车主能够前往最近的服务区里面,找其他车主分担一些汽油,幸运的情况下,这种方法也很不错。

3、如果车辆很快就没油,此时应该找个安全的地方停车,并且打开汽车双闪灯,然后在车辆后方150米放置三角警示牌。车内人员撤离到护栏外,拨打道路救援电话,明确告诉对方自己具体的位置,之后再去等待救援人员。

4、车主还能直接拨打保险公司的电话,只需要支付相应的费用,这样保险公司就会安排人员帮忙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