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隔热膜怎么贴在玻璃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隔热膜粘贴的步骤:

1、把车的内外都清洗干净,把车开到干净、无尘的地方等待贴膜,量车窗尺寸,按尺寸裁膜,尺寸一定要合适;

2、先用硬刮板把玻璃上的明显污垢刮干净,然后再用软刮板把玻璃上的水迹刮干净,这样反复三到四次,直到完全把水清除干净,最后在完全清洗干净的玻璃窗上喷上水,关闭车窗;

3、把膜撕开,在有效的膜面上均匀喷上水,把撕下的塑料薄膜放在一边备用,距玻璃上方留5-10mm的距离把喷水的膜面贴到车玻璃上固定;

4、在贴好的膜面上再喷上水,撕开塑料薄膜粘贴起来,用刮刀刮平薄膜,最后将塑料薄膜撕开,整个贴膜过程完毕。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在清洁的玻璃的内侧喷洒清水,然后撕去太阳膜的保护膜,对涂胶的表面也喷上清水,便可以将太阳膜贴于玻璃上,再用塑料刮刀进行挤压,去除太阳膜内的气泡和多余的水份。对于曲面玻璃来说,如个别部位不吻合,还可用电吹风加热,使其变形,达到完全吻合。待太阳膜干燥后,便能牢固地粘附于玻璃上。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己贴膜不行,你没有工具,前后玻璃要用烤枪,因为玻璃前后挡弧度较大,膜是一个平面,要把平面的膜贴在有弧度的玻璃上必须要通过烘烤膜让膜变形与玻璃弧度温和,烤不好会把玻璃烤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