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消毒液买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您可选用二氧化氯消毒剂,使用200ppm的二氧化氯溶液喷洒消毒。 可杀菌消毒还可除甲醛,也可以使用汽车消毒机,主要功能:

1、具有广谱的消毒功能,科研资料表明,臭氧是一种广谱的杀菌剂,它在短时间内可有效地杀灭大肠杆菌、蜡杆菌、巨杆菌、痢疾杆菌、伤寒杆菌、流脑双球菌、金黄色葡萄菌、沙门氏菌以及流感病毒,肝炎病毒等多种微生物;

2、除臭、除异味;自然界引起臭味与腐败味的主要成分是氨、硫化氢、甲硫醇、二甲硫化物、二甲二硫化物等,臭氧可以与它们发生化学反应将其氧化分解为无毒、无臭的物质,从而达到除臭的效果;

3、时间少、效率高、成本低,一般传统的消毒分为,消毒水清洗方式、消毒药水喷洒方式及高温消毒方式。而这几种消毒模式的弊端是消毒的作用不明显、而且时间长、异味无法清除、对仪表台、座位内部清洗消毒无法满足、工作量大、费用高、对车辆的塑料部件、线路、电脑板有影响;

4、我们汽车臭氧消毒方式,是通过消毒机产生臭氧和负离子气体通过空气的传播快速渗透到汽车内饰的每一个角落从而达到快速杀菌和净化空气的效果。时间仅需10分钟,所以时间少、效率高、成本低、对车辆无损伤等效果。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用威巴克除菌消毒水,主要成分为纯水和次氯酸,弱酸性次氯酸水PH值在5.0-6.5之间,与人体自身的酸度几乎一致,有效成分与人体免疫因子(嗜中性粒细胞)产生的有效成分一致,0刺激,能够1秒消除99.999%的细菌和病毒,是目前对人体最安全的高效消毒产品。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威露士Walch消毒液品牌不错,利用消毒剂部件进行擦拭,化学作用达到杀菌,操作简单易行,比较彻底。目前市场上常该方法消毒较彻底,但是消毒后车舱内会留有气味,需要开窗通风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