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杠用补漆笔效果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用了补漆笔后色差还好。 基本不仔细看不出,只是会不平整而已:

1、补漆笔只能覆盖轻微的划痕。不过受损处在保险杠还好些,毕竟是塑料的,即使漆面脱落也不会锈蚀只是影响美观。如果要处理,应该要保险杠全部重新烤漆。如果投保了车身划痕险,可以联系保险公司进行赔付;

2、用补漆笔自己补漆,按照补漆笔的操作说明书操作即可。这种方式优点是经济实惠,缺点是很难补得和原车一样;

3、需要到4S店由专业师傅用专业设备完成,可以修补得和原车一样。这种方式的优点是足够美观,缺点是价格较高;

4、如果划伤的是前后保险杠,不用急着补漆,保险杠是塑料的,不会生锈,方便的时候再补就可以。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可以,不补也不影响,前后保险杆都是塑料的,不会对实际使用有任何安全性或者对车辆质量影响的问题。至于补漆笔,只能说效果不理想,近看就很明显的了。甚至因为色差,远看也会明显,主要和你的车漆的颜色,种类也有关。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就完全取决于自己的需求了,保险杆一般都是塑料的,不会生锈,怎么补都行,不补问题也不大,用补漆笔很难补到和原厂漆视觉一样,美观度不够,但比较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