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漆笔多少钱效果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凡夫俗子
【认证专家】凡夫俗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补漆笔30元左右效果不错的:

1、浅划痕好用,,太深要用原子灰抹平,用细砂纸打磨,再喷漆才行;

2、车子划痕的处理方法,漆笔修复法。用相近颜色的漆笔涂在划伤处即为漆笔修复法。此法简单但修复处漆附着力不够,易剥落而难以持久;

3、喷涂法,采用传统补漆的方法来修复划痕。缺点是对原漆伤害面积过大,修补的时间过大,效果难尽如人意;

4、电脑调漆喷涂法,结合电脑调漆并采用新工艺方法的深划痕修补技术,这是一种快速的技术修复,但要求颜色调配准确,修补的面积尽可能缩小,再经过特殊溶剂处理后,能使新旧面漆更好地融合,达到最佳附着。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普通一点的15元左右,当然也有好一点的30元左右,汽车补漆笔只针对轻微的刮痕,如果刮痕比较严重的话需要重新调漆进行修补,推荐使用万特涂料的汽车修补漆,效果不错。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补漆地方,不是特别大的话,我觉得没有问题,补漆笔只能补比较小的划痕。大一点的话就建议你不要用补漆笔,效果的话还是有点的价格估计要2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