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京证延期网上办理没成功为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你的情况估计是已经有进京证了:

1、在进京证使用5天后的3日内(即在进京证有效期的第6、第7或是过期后的第1天办理延期手续,除了这3天之外,都是不能提前或者推后办理延期手续的);

2、到我市9个交通支队(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房山、通州、昌平)办证窗口办理一次为期5天的延期手续。只需要持旧证换发新证,即两次办证的有效期累计是12天;

3、进京证,是指在北京市六环路(不含)以内,以及六环外个别路段,非北京牌照的外埠机动车进入的临时通行证,有效期为7天。(到期前一天,到期当天及到期后一天)可以到当地交警支队办理延期5天。

风中的思念
【认证专家】风中的思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京证不能在网上延期,进京证7天有效期期满后,可在持有进京证使用5天后的3日内办理延期。办理延期可到市内9个交通支队(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石景山、房山、通州、昌平)办证窗口办理一次为期5天的延期手续。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只允许外地小客车网上办理电子进京证,其它车辆仍需到检查站办证窗口办理,电子进京证与实体进京证在同一时段内无法重复办理,电子进京证无法在城区安监窗口续办,目前,电子进京证一旦申请成功,无法更改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