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前科能办进京证需要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有前科能办进京证需要的资料如下:

1、驾驶人的身份证明和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行驶证,有效的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

2、有效的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标志,经本市环境保护主管部门确认车辆符合环保要求的凭证;

3、办理进京证使用4天后,可到全市24个进京检查站或办证处重新办理进京证。重新办理时,需按照办理的要求提交六种相关证明材料,办理自申请日起,7天有效的进京证。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长期进京证,需携带组织代码证书复印件,需带车主身份证、暂住证、尾气检测合格证、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行驶证、驾驶证到居住地所在地区的交通队可办理。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需要带行驶证,驾驶证,交强险保单到高速路及其国道进京的检查站或各个地区交通队办理,初次办理的进京通行证件有效期为7天,有效期届满需要延期的,可到北京市的交通大队办理1次有效期为5天的进京通行证件,《进京证的有效期为7天,到期前一天,到期当天及到期后一天可以到当地交警支队办理延期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