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车办进京证能进二环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地车办进京证不能进二环:

1、“北京交警”APP5月26日上线运行,可以在线办理进京证。至此,进京证办理将结束窗口排队办理时代;

2、需要注意的是,通过APP办理进京证须提前1到4天提出在线申请,审核完毕后才能获得电子进京证;

3、电子进京证的效力和实体证相同。电子进京证有效期2天至7天,用户可以根据进京行程自行选择;

4、办理成功后,用户可根据提示自助打印纸质版进京证。审核的过程其实就是把车辆的信息录入系统了,电子进京证也可以不打印出来,但目前还是建议打出纸质版,方便上路使用。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过进京证办理模块,进京驾驶员可以提前1-4天在线申请办理。申请成功后,可以获得具有二维码的电子进京证。办证过程中,申请人需要填写驾驶员、进京车辆以及相关进京信息,并上传相关证件照片,能不能进二环的。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好像是不能的,需要办理短期进京证的朋友,只需携带驾照和进京车辆的行驶本前往办理点进行办理,各个主要高速公路的进京收费站处都有办理处,并且各条国道进京处也有工作站可以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