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办进京证能进几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没办进京证能进六环:

1、办理进京证时应提供六种证明材料,分别是驾驶人的身份证明和有效的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行驶证、有效的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有效的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标志、经本市环境保护主管部门确认车辆符合环保要求的凭证;

2、另外,办理进京证使用4天后,可到北京市24个进京检查站或办证处重新办理进京证;

3、重新办理时,需按照办理的要求提交六种相关证明材料,办理自申请日起,7天有效的进京证。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有了进京证就没有限行。进几环都没有限制的。只是早上8点到晚上10点之间不能走长安街沿线(新兴桥到国贸桥)、天安门广场沿线、南北池子和二环主路。除了以上区域都是可以的。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地牌照在北京有进京证可以进除了六环以外的其他路段,不是北京牌照的机动车所持的临时通行证有效期为七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