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贴膜怎么撕掉一个角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简单呀,用刀片轻轻划出一个你喜欢的形状,然后用张银行卡刮掉就行了:

1、汽车贴膜就是在车辆前后挡风玻璃、侧窗玻璃以及天窗上贴上一层薄膜状物体,而这层薄膜状物体也叫做太阳膜或者叫做隔热膜;

2、它作用主要是阻挡紫外线、阻隔部分热量以及防止玻璃飞溅导致的伤人、防眩光等情况发生;

3、同时根据太阳膜的单向透视性能,达到保护个人隐私的目的;

4、此外,它也可以减少车内物品以及人员因紫外线照射造成的损伤,通过物理反光;

5、降低车内温度,减少汽车空调的使用,从而降低油耗,节省一部分开支。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刀片或者美工刀刮一个想要的形状,然后死掉就行啦。贴膜是指在汽车玻璃或建筑玻璃表面装贴一层薄薄的玻璃膜产品。所贴之膜俗称防爆膜、隔热膜或太阳膜。其主要用途就是用来对付夏季那灼人的阳光,吸收紫外线并还具有防爆功能。防爆膜在不同的工艺下也会贴出不同的效果,因此,贴膜过程及工艺好坏对贴膜的效果也有很大的影响。

背心
【认证专家】背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准备刀片,然后用粉笔画出一个形状,然后用刀片轻轻划开就行了(用阴力,太用力会把玻璃刮坏)。贴膜环境、专用设备、操作流程以及工艺技术这些都能决定一次贴膜效果的好与坏,因此建议如果要给爱车或建筑贴膜时最好选择一些比较正规、条件优越的服务店,这样才能保证贴膜的效果,并且减少上当受骗的可能性。市面常见汽车玻璃贴膜品牌有龙膜、3m 、AAA、v-kool、强生、雷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