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改色膜能用几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改色贴膜,如果质量好的可以使用5年以上。改色膜的优点:

1、不损伤原车漆,可以随意改变车身的颜色和涂装;

2、与整车喷漆相比,改色膜施工简单,对整车完整性的保护更好;

3、配色自主性强,而且不会出现相同颜色不同部位产生色差的烦恼。如果你想恢复原来的汽车漆,只需去撕下改色膜就行了。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产改色膜一般质量不是特别稳定,质保大概也是一两年左右。进口改色膜的质量相当不错,质感很细腻,一般来说用个三五年都没什么问题。国产改色膜在施工后效果以及持久性上都不及进口改色膜。如果没有长期的改色需求,只是想变换下车身颜色以自娱,那么价格便宜的国产改色膜是最佳的选择。如果追求最终效果,且对改色膜时间有长期需求,价格贵的进口改色膜更值得选择。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像进口高端的汽车改色膜正常情况下可以用5年以上,使用进口高端的汽车改色膜对原车有一些好处:在不伤原车漆的前提下,随心所欲的改变车身颜色与涂装。与全车喷漆相比,改色贴膜施工简易,对车辆完整性的保护更好;颜色搭配自主性更强,且不会存在相同颜色不同部位产生色差的烦恼;如果想恢复原车漆,只需去施工店撕掉贴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