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3新款昂克赛拉油耗3.3是真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3新款昂克赛拉油耗3.3不是真的:

1、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是马自达的第六代产品群中的一款A级轿车。全面引入了马自达的Skyactiv创驰蓝天技术和KODO魂动设计风格,在延续马自达人马一体的注重操控感觉的特点基础上,改善了乘坐空间和舒适性;

2、值得提起的是,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轴距从上代星骋的2640mm增加到了2700mm,1.5升创驰蓝天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也相对上一代的MZR1.6升发动机有提高;

3、2.0升发动机的表现则足够顺畅和够力,但是油耗却有很大的降低,从上一代的7.3L/100Km降低到了1.5的5.8升和2.0的6.2升。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小熊油耗数百位车主的油耗众测结果,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的油耗如下, 供参考 1.5 6挡手动 1.5L 117马力 L4 平均油耗:6.45 油耗范围: 5.62 7.27 车友数: 915 1.5 6挡手自一体 1.5L 117马力 L4 平均油耗: 7.20 油耗范围: 6.25 8.16。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肯定不是真的啦,昂克赛拉这款车的综合油耗一般在九个左右 ,具体还要看个人的驾驶习惯和路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