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亚洲龙配置参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湖
【认证专家】王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亚洲龙配置参数还不错,配置还挺丰富的:

1、亚龙2.0L车型配备了自然吸气4缸发动机,代号为M20D,这是丰田最新一代的国家生产发动机。其理论热效率已达到行业最高水平的40%;

2、在参数方面,最大电动机功率为131kW(178PS)/6600转/分钟,最大扭矩为210ng/44-5200转/分钟。雅long 2.0L动力系列M20D发动机与意大利M20A发动机不同。 M20D增加了双平衡轴设计,可进一步提高发动机性能;

3、尽管据说2.0L模型是新模型,但实际上它是配备2.0L引擎的新模型,因此它基本上保持了当前模型的外观。正面最吸引人的部分是网的“大嘴巴”形状,其尺寸足以占据整个正面;

4、网络的内部由几个镀铬条组成,底部的蜂窝网络边缘的一小部分位于其中。前面充满了疯狂。两侧的鹰眼前大灯非常明亮,在车内可以看到三个不同的矩阵大灯,而在下侧则有更多动感的空心拱门;

5、雅long 2.0L的前脸通常比较简单,但忠旺是信标,毕竟,这是B级车,过去它有点商业化。运动和商务风格的完美结合。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亚龙2.0L车型配备电子停车,胎压显示,安全带提醒,制动辅助,儿童座椅接口,新的ESP车身稳定系统,自适应巡航,自动停车,上升辅助,电动天窗等,9英寸中央控制面板,后USB接口,高LED近光灯,LED雾灯,一键式玻璃升降器,加热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关闭,自动空调,丰富而人性化的配置,例如前后电动窗。此外,一些高端车型还将配备前后停车雷达,360度全景图像,三种驾驶模式/动态/经济/标准,软硬悬架调节,开放式全景天窗,电动座椅调节,左右加热,后轮比例等高端配置。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亚洲龙2.0L延续了所有年龄段的当前模型的外观。先进的内部空间非常宽敞,非常好。前排座椅包装非常好,坐下时感觉被困在里面,舒适度几乎完美,方向盘恰到好处,更适合寻求舒适感的车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