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上市时间就是2019年9月29日:

1、新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于2019年9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5L/2.0L两款动力共计7款车型,其指导售价为11.59万-16.89万元。新车在上市初期只有三厢版本可选;

2、这款全新的马自达3昂克赛拉诞生自马自达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简称SKY-VA)平台,是长安马自达国产的第四代马自达3系列产品;

3、新车在动力上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系统,依然主打2.0L SKYACTIV-G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9款的昂克赛拉目前只是刚上市,并且还没引入国内,如果你考虑的不是2.0L排量的车型就没必要等,二代蓝天发动机首先搭载的是昂克赛拉的2.0L版本。首先新款尺寸4662×1797×1445轴距加长为2725,外观魁概念。再者个人推测引入国内的昂克赛拉会有独立悬挂版本和非独立悬挂版本以满足不同家庭的需要。高配昂克赛拉搭载的是马自达最新的2.0LSkyactiv-X二代蓝天发动机,热效率达50%,油耗较一代降低20%,最起码按照官方的介绍来看还是很牛的。在此次洛杉矶车展还展出了两厢版本的昂克赛拉,如果能引进国内就完美了。19款的昂克赛拉算是大改款吧,所以无论是在动力还是整车情况都有比较大的变化,不过如果更新了新款发动机还是2.0L,在紧凑车同级别里想必价格应该不会低。不过上非独立悬挂也看出马自达是对市场的妥协,为了迎合市场,引入国内很大可能和新款福克斯一样布局车型及价格区间。预计会在今年第二到第三季度进入国内。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9月份上市的呢,这款车除了动力系统外,新车的另外一大亮点就在于外观设计。马自达的设计在业内向来独居特色,新车虽然依旧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魂动设计理念,但在整体效果和细节上也都进一步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