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德赛油耗实际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奥德赛油耗5.7L/100km配置如下:

1、混合动力版本的奥德赛 锐·混动外观与普通版接近,尾部“ODYSSEY”英文字母标识下方,“HYBRID”字样显示出了身份;

2、近日,本田刚刚发布了手势感应式侧滑门技术——魔术感应门,无需接触,通过LED指示灯引导,通过挥手就可实现开启、关闭车门。该技术也将搭载与新款奥德赛和艾力绅之上;

3、动力部分,奥德赛使用成熟先进的2.0L i-MMD混动技术,通过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发电机、驱动电机的协同工作,可输出158kW的综合最大功率;

4、带来媲美过去3.0L V6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但油耗却非常感人,特别是在综合路况,其综合油耗可低至5.7L/100km。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奥德赛混动其实一直都很受中国市场的喜欢,在油耗这方面,好像下足了功夫,之前我有看到人家算了一笔账,相较于其他同级别的车,油钱好像都能省百分之四十,我是没有这么认真的算过,但是看官方数据,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8L/100km,还是很让人放心的。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数据可以开950公里,实际普通城市路况估计850左右,50升油箱,评车油耗5.6左右,省油,也可称为燃油经济性比较好,对于油电混合动力来说,这方面自然是优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