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动ev460定速巡航怎么使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寻缘
【认证专家】寻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逸动ev460定速巡航使用方法:

1、按开关键打开系统,此时仪表盘定速巡航指示灯点亮;

2、加速到你需要的速度,按SET键,此时右脚可以松开油门了,速度被定在当前时速;

3、可以按“RES ”和“SET-”对速度进行微调;

4、三个方式可以解除定速巡航,踩刹车、按取消(CANCEL)键、按开关(ON/OFF)键;

5、如果是踩刹车或按取消键取消了定速巡航,可以按RES键恢复到之前的定速巡航速度。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定速巡航功能在车速大于30km/h时就可以开启,轻拨一下速度加减按键或拨杆,速度会增加或减少1km/h,重拨一下速度加减按键或拨杆,速度增加或减少5km/h。使用的时候,一般不要设定和目前车速相差较大的车速,以免发生追尾,而且可通过SET或者RES来降低或者提高车速,踩下制动踏板或离合器踏板,即可暂时关闭系统,如需完全关闭则须把开关拨至OFF位置或使汽车处于静止状态时关闭点火开关。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盘左边的不是有个杆子吗,它的侧面有个推拉的开关,拨到on的位置,再按一下杆子顶,就开启这个功能了。然后踩油门,加速到你想要的时速,然后在按一下“确认”键!即可~!(没有记错的话,好像要在45KM/H以上才能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