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gt320启停电瓶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gt320启停电瓶就在后备箱盖板下面:

1、BMW汽车公司是以生产航空发动机开始创业的。因此标志上的蓝色为天空。白色为螺旋桨/蓝白标记对称图形。同时也是公司所在地巴伐利亚州的州徽/BMW的前身是一家飞机工厂;

2、他在1916年3月7日成立。最初以制造流线型的双翼侦察机闻名于世。当时这家公司的名字叫BFW(BayerischeFlugZeugWorke)。意思是“巴伐尼亚飞机制造厂”。公司始创人名为吉斯坦·奥托(Gustan Otto)。其父是鼎鼎大名的四冲程内燃机的发明家/吉斯坦在航空的高度成就;

3、使他怀着很大的野心制造汽车。他后来这一决定。为汽车历史写下其中光荣的一页。就是受到今天万千车迷爱戴的德国BMW 车厂了。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320电瓶位于后备箱下面。注意:电瓶的寿命一般都是在2年以上。如果电瓶没电,建议您是先测量一下电瓶电压,如果用万用表检查的话,您要测量打马达时的电瓶电压。您可以先用高频放电计或蓄电池测试仪测量,在负载电流不小于110安的情况下,其最小电压不得低于9.6伏,并在5秒内保持稳定。若电压低于9.6伏,但却能在5称内保持稳定者,为过放电,应及时补充充电;若电压低于9.6伏,在5秒内不能保持稳定且迅速下降到0伏或者接近0伏,则表明蓄电池有故障可能需要更换。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320电瓶在后备箱下面。电瓶是电池的一种,也叫蓄电池,它的工作原理是把化学能转化为电能。 通常人们所说的电瓶是指铅酸蓄电池,即一种主要由铅及其氧化物做电极,硫酸溶液做电解液的蓄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