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60新款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s60新款配置:

1、全新S60标配9英寸中央液晶触摸屏,可以与12.3英寸液晶智能数字仪表盘、HUD平视显示系统联动显示导航和媒体界面,提供多种人机交互方式;

2、全新S60上搭载的座椅集成了沃尔沃独有的WHIPS前排头颈保护系统,它可以在汽车追尾事故中防止颈椎损伤;

3、全新S60搭载了由14个专业扬声器组成的哈曼卡顿高端剧院音响系统,采用Dirac Unison主动式声学处理技术,车门音响旁边设置了两组座椅记忆。后排两张座椅均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

4、电动全景天窗、语音控制、无钥匙启动、雨量感应自动雨刮、AquaBlade 喷淋雨刮、CarPlay互联、蓝牙连接等基础功能都为全系标配。

起点
【认证专家】起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S60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带对向车辆智能避让功能的主动安全系统及安全保护系统。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结合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在0--130公里/小时的全速域中工作,主动控制加速、刹车,且无需跟随前车即可在车道中心行驶。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S60配备了升级的CLEANZONE清洁驾驶舱,新增了AAC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Advanced Air Cleaning),在开放道路环境下PM2.5的净化效率达95%。它还集成了IAQS(Interior Air Quality System)智能空气循环控制系统、Pre-cleaning 座舱远程净化系统和CZIS主动式座舱预净化系统、AQI空气质量实时监测系统、负离子双区空调等多项空气质量管理功能,满足易感人群苛刻的健康用车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