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cs35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S35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L,作为SUV车型来讲,省油的CS35是有自己的小窍门的:

1、高效节能的发动机;CS35搭载的Bluecore高效节能发动机,配备DVVT进排气可变正时系统,发动机在低转速时扭矩提高了3-8 N-m,动力性提升4%,而燃油消耗不变,让驾驶快感和经济环保一举兼得;

2、STT智能节油系统;先进的怠速启停系统,空挡怠速熄火与起步自动点火,降低燃油消耗、减少尾气排放和发动机噪音的同时节能环保;

3、5MT变速箱;高效五速手动变速器,提速更快捷,换挡更顺畅,具有优良燃油经济性及高效的传递效率;

4、多项节油技术;智能发电机+OAD技术,根据电瓶电量大小,控制发电机在不同状态下的发电量,达到降低油耗的目的;OAD皮带轮根据整车振动及发动机阻力矩缓冲振动,进一步节省燃油;电子节温器集成调温器盖,令发动机始终工作在经济油耗水温范围内;变排量压缩机有效降低驱动所消耗功率及各摩擦副摩擦功,使节能表现更加优异。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怎么说呢,你没有说明是手动还是自动,我是自动1.6顶配的,油耗前2000公里在14个还多,当然城市堵车也是这个原因,后来在3000公里做了首保,怕的是频繁启停装车的机油寿命不行,换了黄壳5W-30,油耗降到了12个多点,再后来到了7000多,又保养了一次,好吧我承认有点保养过度了,因为手上正好有凯迪拉克4S多送的美孚一号6升,所以就去4S又买了桶黄壳,让他们把美孚给我换上了,现在1W多点油耗是10.2左右,感觉是正常了。手动的听圈里的朋友说,开的好的能在7-8个之间,普通的就是9个左右吧,比自动的少1.5个油就很正常了,还是要看你怎么开,还要看路况。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S35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L,搭载的是长安Blue Core 1.6L GDI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全铝机身有效的减轻了发动机的重量。CVVT等多项高科技的运用,让这款发动机拥有高性能、高扭矩、低油耗的优异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