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35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cs35二手车配置:

1、cs35与前款车型外观基本一致,尾部底部变化较为明显,底部银色护板两侧采用了雾灯周围带有银色饰条点缀;

2、其余各处与前款基本一致。最大的区别就是动力的区别,长安CS35PLUS上的发动机是4缸的;搭载长安最新的蓝鲸NE系列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

3、CS35plus这款车,性价比非常高,配置丰富,百公里油耗7.0L,动力强劲颜值爆表。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方面,该车整体造型棱角分明,前脸全新开眼角头灯组与格栅融为一体,并辅以纹理修饰,颇为精致个性,中央10.25英寸液晶屏(1920*720的分辨率),长安CS35 Plus搭载腾讯QQ、腾讯地图、智慧停车、腾讯电台等一系列软件,个人觉得值得入手。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CS35 Plus前脸采用了窄条式设计,并与两侧大灯组连接。长安CS35 Plus尾部风格立体,加上最新LED贯穿式尾灯辅助。新车内饰采用环抱式智能中控设计,配合平底多功能方向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