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a200二手车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a200二手车能买:

1、GLS采用AMG套件,显得非常动感。它的身材基本是保持不变,依旧有着那股子魁梧劲儿,在奔驰的众多SUV当中;

2、其实我觉得GLS(以前的GL)是身材比例最为协调的车型,如果说够MAN恐怕家族里非G级莫属,但要说比例协调,而且不失豪华的气质,GLS应该是首选;

3、从GLS 400豪华型开始,便都配备了AMG套件。GLS车型全系标配了奔驰的LED智能照明系统,可以根据不同的路况改变照明的范围,让夜间行车更加安全。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主要看车的车况的车况好的话还是不错的,第三排电辅助座椅,前座椅加热,门电源锁定,无钥匙启动,后挡板,ECO启动停止功能,18寸铝合金轮毂,主动发动机罩,自适应刹车灯带闪烁LED ,远程在线,主动制动辅助,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奔驰紧急呼叫系统。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8款奔驰GLS400的座椅全部是真皮的,看上去非常有豪华感,不得不说奔驰的用户体验一直很好,才会有开宝马、坐奔驰的说法,并且奔驰GLS边角处的硬朗线条,跟人感觉只要车况还好的话又喜欢就可以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