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200进口测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奔驰e200进口测评不怎么样,非常的一般般:

1、奔驰S级和奔驰E级及其奔驰C级的相似程度很高,奔驰S级在很多程度上带动了E级和C级的销量,以前都说奔驰是套娃造型;

2、而在看看宝马和大众后感觉都是这样,就是程度上不同了,毕竟进口的奔驰S级在商务轿车中也算是标杆级别了;

3、因为外观和内饰都很适合商务标准,宝马太运动,一些年长的车友并不是很喜欢,这也理解,不同年龄段的人想法也是不同的;

4、宝马讲究的是运动和时尚,现在宝马也越来越讲究内饰商务豪华了,慢慢丢弃运动;

5、尽管奔驰S级开起来像开船一样,可是习惯了这种感觉。因为奔驰C级针对的是富家年轻人,买来代步的,使用的工艺和科技都很一般。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e200这辆车大街上不少了,女人开着接孩子用,个人感觉E200并不是因为这车有多好,配置多么高,发动机多好,这些都不是问题,而是品牌的问题,冲着牌子去的,这个价格的话其他选择多的是。

中年昆
【认证专家】中年昆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优惠比较大,进口E200还是国产E200L优惠大的地方有10万,E300L看见有20来万的优惠,奔驰品质是肯定的,单次保养费用也贵。奥迪的保养周期稍微短,一个轿车,一个SUV应该很好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