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新天籁如何关闭日间行车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新天籁关闭日间行车灯的方法就是:

1、在方向盘左侧内饰板上的组合开关的最左边就是日间行车灯的开关,按一下就关闭了。按下日间行车灯的开关之后,日间行车灯就熄灭了;

2、日间行车灯的作用:使车辆在白天行驶时更容易被人认出来的灯具;

3、它的功效不是为了使驾驶员能看清路面,而是为了让别人知道有一辆车开过来了。不是照明灯,而是一种信号灯。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插入点火钥匙,点火开关处于关闭状态,拨动转向开关至左转向位置,向上挑起远光,保持不动,打开点火开关。保持5秒钟左右,听到提示音后松开点火开关,恢复原位置,日间行车灯关闭,反之开启日间行车灯,同关闭基本相同,只要将左转向改为右转向即可。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日行灯的接线拔了或者熄火,否则是没有办法关闭的。即使前大灯关闭,日间行车灯也将在发动机起动后打开。 当前大灯开关转至这个位置时,日间行车灯将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