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2019款cx-5有没有氛围灯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2019款cx-5是没有氛围灯的,需要自己后期加装:

1、马自达CX-5前后使用的均是独立悬架,底盘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在同级别车型中都处于上游水平;

2、除两款最低配车型使用的是织物座椅外,其余车型使用的均是真皮座椅,而且这个座椅的包裹性和支撑性,以及在人体工程学的设计上都非常的出色;

3、不过2700毫米的轴距让它的后排空间有点捉襟见肘,整体的空间不如同级别的竞争车型本田CRV。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原车是没有氛围灯的,作为一款车的整个生命周期,改款和换代有着完全不同的意义,改款不能称作为换代,换代也不可以称之为改款。但是如今有些车企为了表明自家产品经历了相当大的改变,不分对错把改款称之为换代已经屡见不鲜,这种瞒天过海厚颜无耻的行为如今上演在了马自达身上。四年前,马自达CX-5上市,四年后,厂家口中的“第二代”马自达CX-5上市,经历了一个修修改改,改款CX-5就这样成为了第二代车型。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昂克赛拉是一款好开,容易上手,甚至是特别适合那些刚刚上路开车的妹子们的轿车。同时,它也不会让你在驾驶中感觉到充满激情,热血澎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