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2020款手动挡多久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帕萨特2020款手动挡在19年的一月分已经上市了:

1、 大众似乎可以地让北美版帕萨特保持更久神秘性,虽然已经邀请媒体进行过试驾,但是这次试驾中地车型依旧裹得严严实实;

2、这台车的动力还将是MQB的2.0T,更强劲的动力调校是必须的。新款帕萨特的外观更显运动化,整体布局有一种艺术氛围;

3、新帕萨特采用虽然是新设计,但仍是老平台,这基本上就意味着没有AWD选项可用,也没有配置插电混动的空间,此外,帕萨特永久告别V6发动机;

4、2020款的车型总共提供四种配置,包括车道辅助、雨感雨刷、自适应巡航控制、环境照明和导航,这一次将在中配车型上提供。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新帕萨特于2019年1月14日的底特律车展上亮相,这款全新一代帕萨特上市的时间预计在2020年上半年。由于着不是一款全新的、完全重新设计过的汽车,所以它带来的变化是循序渐进的,而非革命性的,有一些明显的调整,但总体变化不大。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已经在19年初上市了,2020款帕萨特依旧没有摆脱俗套的设计,单单从前脸的上部分来看,和19款的并无太大区别,依旧是经典的设计,但是新款的U型进气格栅,在尺寸上还是非常大的,具有很强的冲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