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楼兰2020版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日产楼兰2020版大概19年的年末已经上市了:

1、新款日产楼兰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大灯灯源和雾灯灯源升级成LED灯,安全系统搭载了日产最新的Safety Shield 360 系统;

2、系统中包含了预碰撞自动制动系统(前/后均支持)、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远光、盲点监测、后方横向交通预警、自适应巡航等主动安全配置;

3、动力方面会使用3.5L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输出260马力和194kW,搭配的是Xtronic CVT变速箱,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系统;

4、显然这个V6发动机是不会在国内出现的,所以预计国产版的2020款楼兰会继续使用现款的2.5L四缸发动机。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楼兰(Murano)国内最新一款车型是2019年3月份上市的日产楼兰2019款,根据日产楼兰车型的更迭情况来看,到了2020年中旬国内的日产楼兰就要进行一次改款,而在美国市场上,2020款日产楼兰早已经上市。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日产楼兰原名Murano,在中国是去年底上市的。采用的是天籁相同的D平台,是一款城市SUV。 Murano在海外是2002年上市的,第一代车型Z50。2008年出的第二代Z51,就是现在的楼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