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新自由光保养一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一次保养的费用在600元左右,一年保养的费用就要看车主每年行驶的里程数是多少。Jeep自由光首保时间:

1、自由光的首次保养需在车辆行驶到5000公里或6个月时进行(以先到者为准),首保不收取任何费用,服务项目为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以及相关检查。另外,车辆的官方保养周期保持间隔每12000公里或6个月一次;

2、JEEP自由光是Jeep旗下一款最新车型。Jeep自由光采用全新空气动力学外观,搭配源自圣境灵感设计的内饰,并为驾驶者提供自动、运动、雪地、沙泥和岩石四大驾驶模式以及更先进互联化的人机交互系统;

3、Jeep 自由光各种气候和路况条件下具有全路况性能,并具有两种新型四驱系统可供选择,为中型城市SUV树立了新的全能标杆。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由光换一次机油要4.3L,去4S店只换机油,三滤加上人工费,算下来要一千多了。如果有这个经济实力和精力不如自己去换了,拿个好点的GT魔力红或者道达尔机油,机滤如果也选好的曼牌的,算下来不到一千,就是换机油的时候,最好还是在旁边看着防止小工给你掉包或者少加。

达锋
【认证专家】达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你做什么项目,如果只换油和滤清,一般价格在350左右,主要是在机油的价格。建议换SN5W-40的品牌机油。一般价格在200-280直接,Jeep自由光是采用后桥断开功能的中型SUV车型,在不需时关闭启四驱模式,减少能量损失,同时提升燃油效率。后桥断开功能可以在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之间无缝切换,对扭矩实现自动管理,不需要驾驶者干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