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尼塞格one1最高时速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柯尼塞格one1最高时速是300公里每小时:

1、柯尼塞格(Koenigsegg)是一家来自瑞典的超级跑车制造商,1994年由Christian von Koenigsegg创立,该厂商致力于生产出世界级的跑车。Koenigsegg一词为“刀锋”的意思,在国内曾被翻译为“柯尼塞格”;

2、作为略带瑞典皇家色彩的跑车,其标志同瑞典皇家空军相同,主图案为一幽灵造 型,因此也有很多车友称它为“幽灵”跑车。主要生产型号有Koenigsegg CC、Koenigsegg CC 8S、Koenigsegg CCX、Koenigsegg CCR、Koenigsegg CCXR、Koenigsegg One、Koenigsegg Agera、Koenigsegg Agera R、Koenigsegg Regera等;

3、瑞典一群有汽车工业经验和专业知识的优秀设计师和工程师,以克瑞汀·凡·科尼塞格的名字,在瑞典南部安吉荷姆附近成立了这家汽车厂;

4、他们从头到脚基本都是自己研设计生产的,专利费又占了一大半了吧,再者,看名称One:1,重量(kg):马力(hp)=1:1。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柯尼塞格是个小公司,基本是纯手工打造的,所以人工成本巨高,此外,虽说是个小公司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他们从头到脚基本都是自己研发设计生产的,专利费又占了一大半了吧,它的最高时速可达到一小时300公里。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官方给出来的是每小时300公里最高时速,柯尼塞格是个小公司,基本是纯手工打造的,所以人工成本巨高,此外,虽说是个小公司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他们从头到脚基本都是自己研发设计生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