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atsl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atsl售价是在21.37--33.47万元:

1、凯迪拉克ATS L的搭载了2.0T发动机,车头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的脸谱设计,进气格栅的宽度有所增加,中间两个横条幅以及四周的线条更为明显;

2、下方的保险杠格栅处改为了贯通式设计,采用了熏黑式中网造型并与雾灯区域相连。前大灯以及雾灯与进口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车型的侧面,最大的变化就是在下部增加了镀铬装饰条,与腰线形成上下呼应;

3、而整个尾部的造型设计上,国产凯迪拉克ATS L基本沿用进口版车型,不过车尾左右的ATS L和上海通用的徽标也表明了新车的身份。

生记
【认证专家】生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atsl最低都是要23万元起,具体需要看你需要买什么配置的,全系都采用了荣膺WARD'S AUTO WORLD MAGAZINE 2013“全球十佳发动机”的2.0T高性能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采用SIDI缸内直喷技术及单涡轮双涡流技术,最大功率可达205KW,最大扭矩400NM,配合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6.2秒。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凯迪拉克ATS目前官方指导价为29.88万-42.88万之间。 技术型官方指导价格为29.88万,全系匹配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无钥匙进入、主动降噪以及全新一代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等功能,凯迪拉克ATSL是通用汽车公司出产,新款的ATS-L不仅拥有加长设计的跃动身姿,更保持了50:50的前后质量分配,给客户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