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双擎卡罗拉口碑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双擎卡罗拉口碑还是不错的:

1、双擎卡罗拉保值率算是很高了。应该说日本车保值率都很高。我自己做二手车的。一辆精品的17年底的1.8L双擎卡罗拉,当时新车落地也就16万这样;

2、现在二手车市场稳定在11万出头。哪怕一台1.2 T同年份的卡罗拉,都能卖个九万出头。这样的保值率,让很多车系都难望其项背。市场保有量大,需求也大,找的人也多;

3、任何一个二手车商对于这款车几乎都是来者不拒。不愁卖。这种情况下它的保值率就能体现出来了。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汽丰田的卡罗拉双擎和广汽丰田的雷凌双擎这两个车是差不多,我们放在一起说。因为他们的动力系统完全是一样的都是丰田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除了有超级省油,超级完善可靠这些特点以外,它还有一些特性就是开起来低速时候非常平顺安静,高速时候动力又比较一般的同排量的车要更好一些。那这两台车除了有雷凌卡罗拉本身的所有特性以外,还有一点就是它底盘的调较会更有质感一些所以开起来还算是有点乐趣的。还有就是它的尾箱的比一般的雷凌卡罗拉要少了一半左右,因此你要满载过年回乡的时候它的装载能力就会差一些,但丰田确实把这个车的成本竞争力做到了非常强,所以小白觉得是所有A级车买家都应该考虑的车型。因为真的是很省油,很好开很完善,小白给它们的推荐分数是9分。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卡罗拉双擎动力较为充沛,油耗节剩配置丰富,口碑和销量都比较不错。卡罗拉在内饰极力做到了高端上挡次,中控台采用了皮革材质,多功能方向盘也由真皮包裹,很有手感,而中控台则搭配了木纹装饰板,显示自己具有较高的挡次感。内饰还采用了上黑下黄的配色方案,很有家庭氛围。最能表明它是一台混动车身份的是其蓝色的启动键和挡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