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双擎卡罗拉有定速巡航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双擎卡罗拉高配的就有巡航定速:

1、外观方面,卡罗拉双擎前脸有更明显的特殊标识,比如单条横幅的镀铬格栅以及淡蓝色的丰田标等,识别率相当高。新车的尾部也采用了特征更明显的镀铬条装饰,尾灯还进行了熏黑处理;

2、内饰方面,卡罗拉双擎有象牙色和黑色两种选择,不过在驾驶员仪表盘的设计上以及换挡杆的设计上标明了该车的混动身份,非常恰到好处;

3、外观配置方面,卡罗拉双擎车型标配绿色防紫外线前挡风玻璃、LED前大灯、LED组合尾灯、豪华版和旗舰版车型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均采用真皮座椅,全系标配方向盘换挡拨片、自动空调、花粉型空调滤清器、6个SRS安全气囊、一键启动等配置,高配车型会有倒车摄像头、多媒体显示屏、真皮方向盘等配置,顶配车型则还有nanoe纳米水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定速巡航、AHB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等配置;

4、动力方面,卡罗拉双擎搭载了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最大能够输出73千瓦(99马力)/5200rpm,最大扭矩为142牛·米/4000rpm,而永磁同步电机能提供最大53千瓦(72马力)的动力输出,最大扭矩高达207牛·米,综合输出功率能达到100千瓦(136马力)。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的,丰田车的定速巡航的启动速度就是设定在40公里/小时,是不能调节的,另外在城区内不适合用这一功能,因为城区内路况复杂,且易有红绿灯等限制,车速变化大。建议在高速行驶或是宽敞路面使用。

心亦飞扬
【认证专家】心亦飞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只有高配置才有这个系统的,丰田双擎确实名不虚传,很省油的,,不过有个前提:越堵越省油!跟比亚迪还不一样,它是自发电,不需要外接电源充电,你只要开好车记得加油就行了。所以比比亚迪少操了份按时充电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