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3昂克赛拉2020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厂商指导价:11.29-16.89万:

1、其中,舒适型两款车可以加装悦联系统,选装包价格6000块。旗舰型可以加装i-ELoop制动能量回收系统,选装包价格也是6000块;

2、魂动红颜色,全系报价贵2000块,因为漆面成本很高;

3、这个车1.5排量的全系享受国家3000块的节能惠民补贴;

4、全国范围,这个车普遍还有经销商终端优惠5000左右。这样,1.5车型现金优惠8000左右,2.0车型也就是这5000了。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对昂克赛拉感兴趣,笔者推荐的配置是1.5L云控版自动豪华型,原价13.99万元,裸车价优惠下来12万 。主要配置有主副侧气囊、车身稳定、倒车影像、天窗、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7寸触控屏、语音控制(多媒体、导航、电话)、后视镜电折叠和加热、自动空调等。如果预算有限,可以考虑入门版的自动舒适型,落地价格12万 。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近期昂克赛拉 2017款1.5L自动舒适型裸车11万4千提的,落地大概13万多一点,赠了两次保养。 整体感觉就是马自达价格很不好谈,赠品几乎没有,磨了好几次才送了两次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