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马3昂克赛拉后备箱开关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马3昂克赛拉后备箱开关在驾驶位:

1、全新马自达3的尺寸全面升级,长宽高为4662*1797*1445mm,轴距达到了2725mm,车长近4.7米,接近中级车的空间表现得到了较大的提升,新车的内饰还是很精致的,中控台的层次感很不错,修长的空调出风口比较实用,悬浮式的中控屏相当的宽大,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更具运动感,圆筒式的仪表盘也相当大气,换挡杆周边还配备了旋转按钮;

2、新车的动力上搭载的是1.5L、2.0L以及2.5L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和6A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89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230牛/米;

3、因为有压燃启动技术的存在,百公里3.3L的油耗表现还是很不错的,新车在空间上和油耗都有了一定的升级,竞争力还是比较不错的,马自达汽车也终于出手了。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昂克赛拉,它的后座椅应急解锁开关就设置在了右后座的安全座椅固定锚点的盖板内。 里面有个卡子,向左C柱方向用力一拨,听见一声响就可以打开了。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专门的解锁键,钥匙上有后备箱打开键,锁车状态下在车外可以独立打开后备箱,但在车内是没有的。同时,由于全新马自达3 昂克赛拉强调了减法美学的设计理念。因此我们可以看到,在前保险杠两侧存在着大面积的留白,甚至前保险杠下部的雾灯也被取消,不过并不用担心在功能性上的缺失,全系标配的LED大灯也能在照明效果上得到保证。